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迷失

我,叫诸葛大力



很光辉对吧?



我用20年的时间完成了许多人究其一生都无法完成的成就,可是,那逝去的时光换来的只是一身知识技能和证书,除了帮我在日后的社会生存下去,似乎毫无用处



没错,我爱学习,我喜欢永远前进的人生,永无止境地向前。不断跳出舒适圈,不断突破自我



这不是人生的意义和人类存在以及发展的意义吗?



可我并不很高兴,因为我孤独了20年



我很冰冷,我似乎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我好像永远不会情绪过激



直到我遇见他



我并不想说他的优缺点,我只是知道,他给了我温暖,让我有了温度,有了感情,我会吃醋了,我变得感性了,我还会吃醋,尽管不是好感觉,但至少我变了,我不再是过去的诸葛大力



他也爱我,也永远不会离开我……吧



我穿越了,这似乎有违常理,但随遇而安是我的本能



可那时的他似乎不爱我,说来也奇怪,若不是我主动找他做男票,他似乎一辈子也不会爱上我



但他以前的情感经历很失败,可我的到来,难道帮了他?



我了解他,也了解这个时空中他的她,在我的时空中似乎不可能……但是……我在想什么?



这还是我吗?



如果这就是我们的过去,我改变了它,那我原来所在的现实会改写吗?如果不会,那这个平行宇宙又以何种方式发展使得它与我的现实不同?难道我的到来改变了两个世界的发展?



我从不想改变过去,即使寂寞空虚,却又充实的过去



我满足自己的现状,直到他的出现



赵海螺似乎没错,人在命运面前总有一种无力感



我是无神论者,可似乎冥冥中真有定数



到底怎么回事?



我思绪怎么毫无逻辑呢?好乱啊……



我,叫诸葛大力,可是,我真的是诸葛大力吗?



我,到底是谁?



质疑自己是以前从没有过的,直到他的出现



眼前一片模糊……



旁边传来平稳的鼾声,是他?我的他?



这,又是真的吗?



到底,哪个我在做梦?



难道,2011年的我已经21岁?



不对吧……对吗?



这道题,好像无解



一眸过去,一瞬未来



这篇思路飘了,有点心猿意马,我自己目前就是这样,十分混沌。其实我也算是半自娱自乐吧,最后的大力回去了,回到她的现实。如果诸位满意,就这么“烂尾”也不是不可,此时画句号确实草率,但我能力有限,而且这样结尾也有足够的想象空间。不过如果继续发展我也差不多想好了,但时间线会跳得很快,由君定吧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