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别离

时间的停止与否,在于不同的人



随着时空错乱,诸葛大力意外离开了属于她的编号为2751的平行宇宙,终于返回



时间开始纠正它的错误



编号12138的平行宇宙抹去了诸葛大力的一切信息,但发生的一切并无变化



暗杀故事,托尼丹尼欢送会,强子小丽的婚礼,跆拳道,谁能成为百万富翁……不多不少,很奇妙



属于张伟羽墨的爱情也持续升温



可是,却该说再见了



羽墨要被调到外地分公司工作了,但却意义重大,进入公司最高层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这些,张伟选择无条件支持



但他的航班更早



他要去探亲(探着探着,就亲了),本想邀羽墨同行,不料……就当省了一张机票吧



不过,所有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羽墨临走时——————



一个包裹送到,她略感吃惊,但随即笑出声来,上面寄货人的匿名为:张益达



打开后,在羽墨的惊呼声中,一个LV的包包赫然出现,里面有一张照片,一盒闪闪发光的益达,以及一张信笺



亲爱的羽墨:

今天就是你离开爱情公寓的日子吧,花瓣飘来的地方啊!我们会回来的,对吧

抱歉不能亲自与你道别,探亲的道路上也难以脱身,包裹里的都是我给你的礼物,如果我没记错,下月就是你的生日吧。

离别礼物和生日礼物一起寄,省钱!至于哪个是什么时候的礼物,你自己决定,咱豁达啊!

首先是LV的包包,知道你喜欢这个,你那些当时都捐给福利院了。可无论如何,你也得有一个好的,这是我买的限量版,好贵的呢!有一万多呢!配色是你喜欢的吧,我问的一菲

照片看到了吗?很搞笑吧,牙齿红色的证件照,算是给你的那个恶作剧未遂的补偿吧,那口香糖真不好吃

至于那盒“发光”的益达,那是我专门跑到当地益达公司定制的,银的哦!我没那么多钱,银的你凑合凑合吧。这包装盒不是圆筒的,是类似那个酒瓶子那种,像个扑克牌盒似的,正面是益达,前面有个小z哦,张益达,嘿嘿!他们非要弄上益达,还在正面,不过好像就是益达的包装盒哦!背面是QZW,你名字的首拼

纸短情长,珍重

我们会再见的,一定会的

                                                                                你的益达






(PS:2751是爱情公寓的意思,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主宇宙”,伟大官配哦

12138宇宙就是我的伟墨宇宙,神秘数字嘛,就当平行宇宙编号吧

安利一波南空大大的文!我是伟大忠实小读者,日后也考虑写伟大,但文笔差,大家还是多看看这些大写者们挥笔落就的妙文吧

那点礼物也算是我用心设计的,应该都知道

如果有人想看,我会把婚礼写了,不过不在这个合集里,为保持9章的完美~

最后,完结撒花~)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