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真假谁能知

古语云:出生入死



入死即出生



所谓浴火重生,正是此意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真假,没有虚实,你认为的,就是真的



张伟默默盯着眼前沉睡的吕子乔,听着杰森说话



良久,他发问:“他睡了多久了?”



“这个时空中,12天”



“时空?”张伟眼神中充斥着不可思议



“你真的觉得,你撞到的女孩只是撞脸怪?而你曾经的朋友,就是真的?”还是那中莫测的神情



“你认识小亮?不对,你的意思是……小亮来自于另一个时空,而我撞到的女孩……她们是同一个人?只是身处不同的时空?”



“啪啪啪”杰森轻轻鼓掌,“不愧是张律师,能回到这个时空,并明白原委。”



“那之前的断断续续的感情和剧情和又水又短的文章就能解释了……诶?我在说什么……不对,搞什么?这有两个平行空间?”



一抹微笑浮现在杰森的脸上,他轻轻搭理着西装,掸着尘土:“事实上,是三个”



“你所经历的是这个不识字的先生的所谓梦境,但其实那就是一个平行空间,但由于他‘梦境’的不稳定性,导致事件的发生和人的情感都极其混乱,至于你,因为在他梦境里未曾出现过,但关系极为密切,所以意外卷入了这个平行空间,而这个并不是他的梦,他的梦早已做完了,而你的觉醒,也会导致他的醒来”



“至于你在’梦境‘中看到的2020年发生的一切,很有可能是真的”



“还有你之前所谓的朋友小亮,来自另一个平行空间,而我们,也处于一个时空中”



玩味的眼神轻轻看着张伟,这个心理医生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轻松的姿态。然而张伟却没有时间考虑这些



一切都是假的?或者说,在这里,都是假的?



我的女主人公,你到底是谁?



我的未来,何去何从?






(PS:这是我想到的自圆其说的最好方式了,后面的剧情尚在构思。@food 尽请指教)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