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过去

大力环顾四周,这里的陈设像是爱情公寓,不过也略有不同



这好像是……张伟的房间?



洗衣机,海绵宝宝内饰,简单的单人,书柜……还有一股酒气和一个……男人?



男人喃喃自语:“小丽,小丽,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张伟?



女孩尖叫起来



惊醒了身旁的男人,结果一声更大的尖叫传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谁?这是哪……不对我为什么在这……这好像是我的房间……不对这不是重点……你为什么在这?”



看到他一如既往地手忙脚乱,大力不禁笑起来,做了解释



……



“这么说来,你骑着自行车撞了我,结果你晕了,我把你救了回来,安排到我的房间?那昨晚发生了什么呢……不对,我怎么啥都不记得”



少女在男人理思路时,悄悄地看着他,这是张伟?好年轻啊,很帅的嘛,大大的眼睛中有一种深邃感,也比其他人多了一丝成熟与稳重,完美的脸型,发型到现在也不算过时……现在?年轻的张伟?难道我穿越了?



此时大力的小脑袋飞速运转,联想各种公式理论,张伟也在胡思乱想,空气突然安静了



良久,两个人似乎都意识到什么,抬头望向对方,四目相对,大力脸红了,张伟却满是迷茫……



这男人好帅!我的眼光果然没错



这女孩是谁?我的猥琐不会昨晚展现出来了吧……不对我哪里猥琐……



大力迅速找回理性状态,根据刚才闻到的酒味结合自己超高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听过的胡老师对张伟过去的一些讲述和周围环境和张伟说梦话的表现得出现在是爱情公寓第二季……呸呸呸,现在是2011年,张伟刚刚因一堆“智商测试题”输掉了房间,经过自己“好兄弟”的“帮忙”得到自己的床和洗衣机,搬到隔壁书房,虽然睡在自己床上但却因周围环境的陌生导致虽然没有梦游,却在酒精和思念的作用下说起梦话来,而梦中主角正是张伟未婚妻,也是逃婚导致张伟住进爱情公寓的小丽!



好吧,我来解释



“你身上有明显的酒味,昨天摄入过多酒精了,让你保持最佳酒精摄取量……所以你忘记啦”



张伟看到这女孩眼神中虽然有一种类似胡一菲的凌厉,但却满是善意,他相信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诸……”大力沉思,还是换个名字吧,“我叫诸葛小亮,你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rose”

(OS:好熟悉的英文名啊,就用它了)



“好吧小诸”



“我姓诸葛”



“好的小葛”



“你还是叫我大……小亮吧”还是一样的伟儿



“小亮啊,你住哪啊?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