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最近伟大圈事情不少,又抄袭又黑人的

我是个小读者,是粉丝,喜欢爱情公寓,喜欢伟大,非常感谢这些作者大大们用自己的文思去构建一个爱情公寓6或是伟大cp续集,他们真的很棒。

我没有粉丝,但我清楚这也是靠自己优秀得到的,或许我这样一篇文毫无影响力,或许我在现实生活中庸庸碌碌,但我也明白黑白,网络上也请注意言行,那些抄袭的,算了吧,得到不是凭自己能力的关注真的有意思?那些黑别人的,我请你们闭嘴。我不骂人,无论何时何地。但我只想说,黑人蹭热度的人真的是最恶心的那种,请你们不要成为某中国知名作家

以和为贵,但不代表忍让你的罪行

一个小粉丝的看法

大大们也别生气,疫情当前的,保持心态,没工夫和他们浪费时间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