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柔儿

憧憬着南海 陷于泥潭

名姓与人道

我,叫张伟



如你所见,我的人生充满了曲折



但是兜兜转转,还是那个孤独的角落



我是个孤儿,童年都在孤儿院度过



日子很苦,但是至少在精神上,是幸福的



后来,我就上了学



不过或许出乎你们意料,我的成绩很好,至少到初二,分数都是很高的,年级前五十毫无问题



虽然我后来的气质可能比较猥琐另类,以至于稍稍地掩盖了我的颜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长得确实帅~



在一群学生中,我是绝对的颜值扛把子



长得好看,成绩优异,你以为很幸福?



倒是没有歧视,却有孤独



每天心情变化无常,快乐悲伤高昂低落来回变幻,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悲喜无法长久,这真的不如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来得舒服



或许,你会说,只是矫情的?



或许吧



可是,不好的感情是有的,原因并不重要



其实我知道,处于这个时期的孩子都和我一样的状态,但没有至好的朋友,就很尴尬了



无论性格使然还是注定孤独,自身与环境给我造就了生人勿近的光环



但这种感觉并不很好。因为……没有几个人理我



至于在喜欢的人面前,我的犹豫不决不知是好是坏,但我知道一个人生错觉——她喜欢我



好吧,处境其实还可以吧……除了03年的非典



停课不停学的状态让我学习成绩大幅下降,最后,勉强考上了高中



大学,对我而言是那么遥不可及



但是,老院长慈父似的目光与老师的期期盼望后的失望,我终究还是选择闷头努力



对了,我想当个律师



至于原因……



忽略原因,我考上了上海交大,还考上了硕士



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律师……助理



后来的一切你们都知道了,逃婚,慈善晚会,相亲,法考,小龙虾,各种失恋,各种不顺



自带倒霉体质?没准真的是这样



至于我的女主人公和未来……希望就不抱了吧



只愿,另一个平行空间的我能过得更好些,少些倒霉



就这样吧



我叫张伟,平凡的张,以及伟大……平凡的伟






PS:初二以前除去孤儿设定都是我的经历,稍稍夸张下,颜值扛把子是我们老师起的



PS:非典的事是表示的现在疫情,我现在初二,成绩我觉得已经落后好多了,至于非典停课没有……我没查,而且我06的,请指正



今天520,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青春时期的爱恋也别错过,对心上人说出爱意,别辜负花开



顺带可怜一下自己








评论(1)

热度(9)